余七画

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“be就是再见的意思”

【桃林】2017.12.31 正主单方面现场发糖实录

我,开开心心的开启了2018年。

昨天,从小园子出来已经十一点半,在出租车上强忍晕车也要赶在12点之前把我要说的话写下来发lofter
虽然昨天那篇……逻辑思维混乱,胡言乱语瞎说
回宾馆以后呈晕眩状睡了一宿。

龄龙签名,合影,帮忙布置园子,热热闹闹跨年,这些都不提了。
只有一点,桃林发糖,我做白日梦都没有想到过。

在现场提问环节有一位姐姐问:你们在德云社喜欢的另一位相声演员是谁啊。而且不许说郭于。
观众和演员都说这个问题好。
于是筱怀说了孔云龙——他师父,大楠说孙越老师,樊甜甜说我爱钱。
下面轮到陶阳。作为一个桃林党,我开玩笑地小声说:大林,大林。怕被他听到了diss我,还刻意举着相机挡住了半面脸。
然后他坐在那稳稳当当地说:
“我啊,我最喜欢郭奇林。”

下面开始尖叫。

我傻了。
那一秒我找不到自己的声音,脑子里嗡一声屏蔽了全世界的声响,下意识用手紧紧捂着嘴怕自己冲出去,口红蹭到手背上,妆花了一半。接下来我死盯着陶老师眼神就没挪过地方。
“郭奇林还行,因为我们是一块儿长大的。”
我不能相信他就这么公然发糖,无所畏惧。
这不是我来南京的时候构想过的画面。
说好为了龄龙来的,对不起,我已经记不得了。
满脑子只有一句
“我最喜欢郭奇林”

又有一个姐姐问,前两天微博您说那个青梅竹马,是不是郭奇林?
陶阳前一阵子发微博说:忆童年时竹马青梅,两小无猜日夜相随。许多人表示桃林还可以再磕一磕。
然后
陶阳点点头:“是。”

想站起来逃走,想放一万响的挂鞭,想微博艾特郭奇林,想登上中华门大声向全世界宣布:桃林 is real.
他就坐在我正前方,离我只有三米不到。清清楚楚地听着他的回答,我发出了不亚于刚才他说大林名字时的尖叫。
他这么直截了当就说了???我真的没有掉入异时空吗?
我不是一个多爱情绪外露的人,但那一刻被幸运击中的感觉迫使我眼眶温热。

立刻又有姑娘接上:“我想问一下陶老师,郭奇林会打篮球吗?”大家鼓掌叫好。

【因为前面的问题是让大家谈谈自己的初恋,陶阳描述了自己的初恋,一位男子篮球队的队长。
陶老板:你没说非得是女的啊!
九龄:把他的话筒给我抢过来!】

陶老师后悔状:“早知道我不说了,我说这干嘛啊。他篮球打的是很好,一到夏天浑身上下都特别黑,就是打篮球晒的。他篮球打的特别好。”

在全场此起彼伏的“噫”声中,后面有姑娘按耐不住高声喊:“你怎么知道他一到夏天浑身都黑的呀!”
九龄非常贴心的给陶老师重复了一下问题。
陶阳老师在发出了一个表示懵逼的单音节后:
“我跟他一起洗澡啊,那我不就知道了。我们游泳……”

我在第一排毫无形象的把脸埋在膝盖上。

命。
人的命,天注定。
我真的信了。
我写了半年的文,坚定不移的喜欢着桃林,看着这圈里人来人往。虽然我写的一般,但是我确实喜欢两人这种从小到大的交情,少年比肩的俊美。他们共同走过的路明明白白摊开在日光下,每一事都能成为最好的回忆。
所以我试着写,我尽力去写,写得不好我会努力的。有的时候自己也会不满意自己,圈冷粮少,tag里的评论都是熟悉的ID
就在前两天,我跟一位小姐姐在聊天的时候还说不指望他俩发糖了。虽然我还是乐观的,没有糖我自己产也很开心。但是一想到他们今年没有机会再同框了也蛮低落的。
谁能想到南京给了我17年结束前最大的惊喜。

我这半年的文,没有一句抵得上陶老师说出他的名字。

小姐姐跟我说了一句特别戳我的话:
“他还是那个京剧 相声 郭奇林的老艺术家”
没错是他。
从小就喜欢,长大了也喜欢,就是这样。

还记得那年封箱,他接郭老师唱了一番照花台。
“痴心的女子我风流的汉”
那一瞬的陶云圣占尽了世间所有风流。
就如此刻。就如此刻。

另外……劝大家多写同人,等遇到正主,就有可能出现惊喜。这是玄学【实力宣扬封建迷信其实是想骗大家产粮】
比如距离三米亲口发糖什么的。
不要嫉妒我了。
我现在自己都嫉妒我自己【你走

最后,放上这句老话:你爱的cp都会发糖,你要等。

【今年我是一定会写打篮球哏的 就这么有脾气】

评论(63)

热度(9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